看到媒體報導,香雞城是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,對我來說,我沒有聽過香雞城,只有去觀音山吃過土雞城,還有招牌的竹筍雞湯。看到報導之後,我這個七年級生也開始好奇,到底五六年級生的滋味是什麼樣的味道,在我的想像裡,以前的滋味,因該是「單純」的味道吧!

 

二十年前的食物,像現在存在著那麼多調味料在裡頭嗎?因該不會存在著多餘的調味,又或者烤雞的選擇與口味跟現在的差在哪裡,真的好令人好奇喔!於是就在8月8日這一天,決定出發買一隻香雞城的烤雞回來孝敬老爸...好故事聽到這邊,一切因該都很合理。

 

 

下午兩點四十五分,開著車來到八里左岸的香雞城,附近並不難停車,停好車後50分,店前方已經是人山人海了!比我預估的誇張許多,以為今天是平常日,來排隊的人潮因該不會多到那麼誇張,沒想到我錯了。

 

好的,    今天提供150隻烤雞,我們發現,已經沒有號碼牌可以抽了,在三點之前,150隻烤雞就已經被一掃而空了,問了一下店員,他們說有些人11點前就已經出現在店門口排隊了,我只能說他們真的非常有耐性,大熱天接近38度的高溫下!還好今天海邊還有涼涼的海風,不然還沒吃到烤雞就先中暑了。

 

 

在發現撲空之後,也就只能拍拍照,敗興而歸囉,不過先提供一些資訊給各位參考,下次來排隊的時候才不會撲空,也不用煩惱想要點什麼!然後提醒要來的時候打卡,他們會贈送蛋仔冰一隻(也是極具古早味的食物)

 

 

 

順帶一提,店面非常的小,加上旁邊大概只能容納下20幾人的座位,大家如果不想要開賣後還要等第二輪的話,記得要早一點去唷。雖然是因為試賣期,根據報導指出,目前是因為試賣期為了控制品質,所以將量控制在150隻烤雞。之後不知道會不會開放,真的非常期待可以吃到:)近期有空的話,也會再提早過去拜訪。

 

以下附上照片

 


 

店家名稱:新時代香雞城

店家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一樓

電話:(02)2619-1260

建議交通方式:渡船、腳踏車、開車

粉絲專頁請點我

 

記得假日與平日的出爐時間也不一樣喔!

官方粉絲團公告:

感謝各位雞粉熱情的支持,試營運期間的營運方式如下:

📣點餐號碼牌發送方式:

發送數量:150位/每日

平日15:00開始,發完即止。

假日12:00開始,發完即止。

需請依號碼牌上出爐時間來店點/取餐,全商品皆可選購喔!

📣手扒雞出爐說明:

依照點餐號碼牌上的出爐時間點餐取餐,如逾時領取,如果逾時領取,將無法為您保留喔!

(人工操作略有彈性,會盡力提前給等候朋友)

每爐30隻,每日供應150隻

(為求好品質,費時烘烤,限量出餐,敬請各位朋友見諒)

📣餐點供應時間:

平日(週二~周五):15:00~20:00

假日(周六、周日):14:00~20:00

【每週一固定公休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年輕人的退休提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